2011-04-14 23:33:19chuseer

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連續十四天試用分享

前言:

很開心收到了資生堂14天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共有十份,每份裡面有三小包,毎小包是0.3ml,合計共30包



將其中一份打開,有三小包,感謝廠商很大方,可以用14天以上,感覺這樣的試用具有持續性,

效果應該比只有一小包的試用品來得準確吧!

為了完整紀錄連續十四天的試用情況,

平常都會賴床的我,

今天特地起了一大早,準備好好試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並拍照留下紀錄,

可是我的相機不是很好,我的拍照技巧也不太好,可能角度方面抓得不太好

照片可能會有些許的色差,希望能用文字多加彌補一下,也希望大家見諒!

為了要清楚了解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使用效果,我在跟平常一樣的保樣步驟以及相同的保養品中,將原來用的精華液改成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步驟為:卸妝洗臉->化妝水->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乳液->面霜

使用第一天:

下圖為一早起床,按平常保養程序清潔完肌膚後,並擦上化妝水後的膚質


接者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它的質地是透明乳狀的,幾乎是沒有什麼味道,所以很清爽的感覺,

感覺沒有添加人工香料,所以感覺比較溫和不刺激,


接著擦在臉上並配合雙手按摩,

質地是水水潤潤的,因此很容易用雙手按摩,精華素就在肌膚上延展開來,

精華素漸漸的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感覺很容易被皮膚吸收,也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用完會覺得皮膚很清爽,不會有黏膩的不舒服感覺,因為精華液已被皮膚吸收進去,

所以感覺不會造成臉上肌膚的負擔,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整個感覺就是覺得很清爽,舒服!而且感覺很溫和不刺激皮膚

ㄧ包的用量是ㄧ次,可是份量很多,不但可以全臉使用,

還有剩下一些,因此連脖子都可以使用到,這樣臉蛋不但美白到了,連脖子也都可以美白,

我想這樣下去,應該就不容易產生臉和脖子有色差的問題!

下圖為第一天使用後的照片



可以感覺到精華素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而且感覺膚質比較亮!

 晚上洗完澡後,也再使用一包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使用第二天:

第二天一樣,早上使用按照平常的清潔方式清洗完之後

添加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在我平常的一般保養程序後就去上班了

我的使用程序同樣是:

肌膚清潔---化妝水---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乳液---面霜

 晚上洗完澡比較有時間後就拍照紀錄使用情形囉!

一樣在化妝水後始用

下圖為第二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下圖為第二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感覺肌膚比較明亮一些,而且比較滋潤有光澤,感覺紅色痘疤有淡了一些,

這使我信心大增,一定要繼續認真擦,

 

使用第三天:

今天天氣很好,這幾個禮拜以來,好天氣真的不多

而今天又是四天連假的第一天

所以今天計畫好要出去玩

看看外面艷陽高照,今天出門可要多加注意防曬了

於是早上在一般基礎保養時一樣有添加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此外有另外加上防曬品,希望太陽公公不要破壞我的美白計畫

中午時分外面的太陽還真的蠻大的,我還是躲在陰涼處,希望做好防曬

回家後到了晚上,洗完臉後,先拍一張照片,希望今天的防曬成功



嗯..........感覺沒有受到陽光的影響,膚色好像沒有差

接著繼續基礎保養,一樣有添加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下圖為第三天使用後的照片



有比較滋潤,也比較明亮喔!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紅色痘疤能更淡ㄧ些!



 

使用第四天:

今天一樣是個好天氣,雖然沒有昨天熱,但是也是個適合出去玩的日子

今天準備到百貨公司逛一逛,雖然不用像昨天一樣去室外,擔心被太陽曬

但是還是要做好防曬的工作,隔離霜以及防曬乳都不能少,

早上的日間基礎保養中,一樣有添加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晚上回家,洗完澡的夜間基礎保養中,也是有添加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下圖為第四天晚間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下圖為第四天晚間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感覺也是比較明亮,紅色的痘疤也淡了一些,繼續加油!

使用第七天以及第八天:

連著兩天沒有紀錄使用狀況了,但我還是有每天早晚認真擦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喔!

每天擦都覺得自己的膚質與膚色都有改善,所以其實很期待每天早上基礎保養的時間,

總覺得能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而且用到好產品就是當女人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藉者保養的時間,放鬆心情,聽聽音樂,並加以臉部輕輕按摩就是我目前最大的生活享受,

每次保養完都覺得很愉快,看著自己的皮膚因為有好產品的呵護,都覺得自己像貴婦一般!

下圖為第七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


其實使用到第七天就已經感覺膚質有明顯得改善

下圖為第七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

感覺皮膚比較透亮,光潤!

 

下圖為第八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


已經感覺膚質比較細緻,膚質比較明亮

 

下圖為第八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

膚質比較明亮均勻了

 

使用第十二天:

這幾天雖然也沒有上來寫心得,但是我還是每天早晚持續使用
感覺膚質有很大的改善
變得比較細緻明亮,不但紅色痘疤有比較淡了,膚色也比較勻稱明亮,
而且最大的改變感受就是上妝的情況
之前上妝時感覺比較容易浮粉,
這幾天明顯感覺粉比較服貼,比較不會浮粉卡粉的現象,
而且只要輕拍一些蜜粉就夠了,不需要太多的粉餅去修飾膚色以及瑕疵
上完妝後,感覺膚質比較白皙軟嫩,

 

下圖為第十二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其實已經可以感覺到膚質變得比較白皙勻亮

 

下圖為第十二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感覺皮膚變得有夠細緻白皙的啦,紅紅的痘疤慢慢已經快看不見了!

使用第十三天:

今天一樣持續早晚都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晚上洗完臉之後,ㄧ樣先拍一張照片
真的感覺白白嫩嫩的.陳年的紅色痘疤慢慢淡掉
臉上看起來也沒這麼多瑕疵與痘疤凹洞.
感覺肌膚比較平滑細緻,也很白皙,
以前的我覺得自己的皮膚顏色很蠟黃暗沉
現在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膚色不好看
真的已經變得較嫩白了,
不化妝都覺得肌膚變成了水煮蛋肌,
經過這幾天的持續使用,
真的覺得女人的肌膚還是要保養
有保養真的有差
難怪人家說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膚質以及膚色變好,讓我出門有自信

下圖為第十三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前



下圖為第十三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後

 

使用第十四天:

時間過得很快,時間也已經來到第十四天了
今天晚上使用完後,就是連續使用了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十四天,
用了十四天的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後,感覺膚質變得很柔潤,很有光澤感,而且很保濕,有改善我本身膚色有點暗沈而且膚色不均的狀況,整個膚色變得很明亮,陳年的紅色痘疤明顯變淡,白天上妝時只需要一點點的粉底液,再撲上一點蜜粉,整個氣色就很好看,感覺整個膚質都變好了,膚觸柔潤光滑細緻,膚色明亮均勻。

連續使用十四天有感受到美白效果

連續使用十四天有感受到淡斑效果,紅色痘疤明顯變淡

連續使用十四天有感受到肌膚暗成減少

連續使用十四天有感受到膚色不均的狀況減少

連續使用十四天有感受到保濕效果

連續使用十四天對於商品的質地感到滿意,質地溫潤,不刺激,溫和的質地不會讓肌膚產生粉刺與痘痘!

下圖為第十四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前





下圖為第十四天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