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14:57:12小米

【放電親子遊】BabyHome17週年運動會


【放電親子遊】BabyHome17週年運動會


文/小米嘛


又是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在昨天衝苗栗採草莓後,今天我們來到了實踐大學參加BabyHome17週年運動會。


自從婉拒直播邀約後,一直在掙扎今年要不要參加運動會,一來因為孩子大了,二來活動地點有點點遠,時間上需做一些安排。結果一個考慮,不小心依比可以參加的場次就額滿了,搞到最後只有快超齡的鴨鴨報到自行車比賽。


一大早,又是在媽媽的鬼吼鬼叫不斷催促中踏出家門,不由得慶幸自己沒接直播,不然照我們這種出門的速度,到會場人家賽都比完了吧!


到了會場,完成報到手續後就直奔比賽場地。這次比賽的項目依年齡分為四種:寶寶田徑、寶寶舉重、寶寶滑板、和寶寶自行車。我們家鴨鴨能報的,就是寶寶自行車了。





















還好在媽媽的千怒萬吼中,咱們終於稍微提前了一點點到會場,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看看其他場的比賽;光看到小小孩的爬行比賽和搬尿布比賽,就覺得真的太可愛了!這才想到,我們家小依比好像從來沒參加過這類的比賽~~(驚)


輪到鴨鴨時,因為比的是在家玩過八百遍、隨時可以甩尾的滑步車,鴨鴨根本輕而易舉,順利拿下分組第二名。


《不喜歡照相的鴨鴨居然自己說要跟櫻桃寶寶照相!媽媽嚇一跳~》





《傳說中的浣熊哥哥和天竺鼠姐姐》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來到草皮舞台區,先和可愛的櫻桃寶寶拍照後,換成YOYO台的浣熊哥哥和天竺鼠姐姐上來帶小朋友唱唱跳跳,鴨鴨整個超融入,顧不得豔陽高照,跟著又叫又跳地搶答跳舞,玩到滿身是汗臉頰紅通通。而另一隻小孩呢?完全置身事外,自顧自忙著吃餅乾~~媽媽順勢帶了孩兒到處闖關去。





參加BabyHome的好處就是,有得玩還有得拿,而且伴手禮永遠都不手軟的,隨隨便便就是一大袋,友人甚至抽到一整箱的餅乾咧!


和兩年前不同,當年是舉辦園遊會,這次則是請來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們,聽說下午還有如果兒童劇團的表演,可惜我們家這兩位一大清早就爬起來呱呱叫的小孩,到了下午一點多時已經呈現體力不支的不受控狀態,爹娘只好當機立斷抓小孩回家休息,錯過了難得、而且還免費的表演,嗚嗚嗚~~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下次BabyHome再辦這種運動會是什麼時候,畢竟要辦一場這麼大型的活動,需要花費的人力物力難以言喻,但如果還有下一次,我還是會參加,因為孩子真的一下子就長大了阿~~


--


後記


回到家後,猴子拔分享鴨鴨在舞台區和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們的互動(此時媽媽帶著依比在闖關),猴子拔說了:「後來鴨鴨有上台跟著跳舞~」


『是每個小朋友都有上台嗎?』媽媽問,實在很好奇小孩的膽量到底都從哪來的。


「沒有耶,阿就那個狸貓哥哥讓她上台的阿…………」


話都還沒說完,我就忍不住插嘴:『狸貓哥哥?!後來又有新的哥哥來喔?』


猴子拔一臉理所當然:「沒有阿,就一開始台上那個哥哥阿!」


…………………………這位父親!人家是浣熊哥哥,不是狸貓哥哥好嗎?!浣熊哥哥都要哭了啦~~~


#BabyHome17週年運動會
#寶寶自行車比賽
#YOYO家族 #浣熊哥哥 #天竺鼠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