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00:03:12小米

【育兒甘苦談】艾莎我們來了





【育兒甘苦談】艾莎我們來了


文/小米嘛


終於,咱們家也跟上流行,看完艾莎了!......咦?不是不久前才在說因為怕有壞人,所以不要看艾莎的嗎?怎麼才事隔一周就破功了?


事實上是,其實是媽媽本人比較想看~~


前兩天晚上再次問鴨鴨要不要去看艾莎,這位小妞也真的是說到做到,說不去就是不去,明明自己也很想看電影的,可是更怕壞人出現忍不住在電影院該該叫會被爹娘罵。於是想看的媽媽靈機一動,提出一個小建議;『不然你選一隻娃娃帶去,緊張的時候就抓緊它;如果有恐怖的東西出來,就閉上眼睛然後大口吃爆米花!』


在娃娃和爆米花的誘惑下,小鴨果然開心地答應去看艾莎了;至於另一隻娃兒呢?根本從頭到尾搞不清楚狀況,只知道有艾莎可以看了。


家附近的百貨公司半年多前新開了一家影城,本以為戲院小時間又不是很好,人應該會比較少;沒想到媽媽真的錯估艾莎的魔力了,一大早就幾乎場場爆滿,好不容易買到票,已經買到下一場的中午12:40去了,而且座位還沒有在一起,只能兩個兩個分開坐。


好不容易等到電影開場前,那頭猴子拔替鴨鴨裝了滿滿一杯爆米花,帶上特別選的小娃娃,乖乖入座;而這頭的媽媽和依比則是帶了依比的小被被--對,我們連看電影都帶小被被--跟一樣滿滿一杯的爆米花,準備看戲了。


電影果然如看過的朋友所言,精彩好看;不過因為分開坐的關係,媽媽其實看不到那頭的鴨鴨有沒有很害怕,倒是這邊的依比看到一半時就扭扭扭地扭到媽媽身上來了,直接把媽媽當沙發躺得很舒服。


(以下有雷,慎入!)


.
.
.
.
.
.
.
.
.


沒想到後半場雪寶快融化時,懷裡的小依比突然揮手抹了一下臉頰,一開始媽媽還沒發現怎麼了,沒想到突然聽到依比用著小小聲的哭音說:「雪寶不見囉?」


原來電影雖然沒有直接融化的畫面,小依比還是意識到雪寶不見了,還強忍著淚水用手背擦眼淚!


這就算了,最後的最後兩姊妹重逢時,電影院是一片感人的氛圍,就在媽媽也沉浸在感動中時,懷裡這位感性的娃兒突然:「哇!」地放聲大哭,淚水還一發不可收拾.......媽媽瞬間笑場.....重點是,她還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哭~~


結果最後咱們家這位三歲不到的小娃兒不是因為害怕冒險、也不是害怕土巨人,居然是因為太感動而哭泣,到底該說她是太感性、還是太愛哭呢?


結論是,好久沒看電影的媽媽終於因為艾莎進戲院了!艾莎我愛你~~(劃錯重點)

#冰雪奇緣2
#原來三歲小孩感動也會流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