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22:41:21小米

【育兒甘苦談】迪士尼無攻略




【育兒甘苦談】迪士尼無攻略


文/小米嘛


昨兒個晚上,和友人在群組裡聊到了要去迪士尼的事。這實在是個神奇的夢想國度,不分男女老少好像都可以插上一嘴聊上兩句。


突然,朋友A問了:「小米,你有幫小孩準備要裝扮成什麼嗎?」


裝扮成什麼??阿是要裝扮成什麼?!媽媽我充其量只想到買了幾件米老鼠的衣服當戰服而已~~原來去迪士尼還要裝扮成什麼的嗎?


朋友B接話了:「當然阿!去迪士尼每個人都有裝扮阿,最少也有頂帽子!」說完還傳來之前去迪士尼時戴了頂恐龍帽拍的照片。


朋友C好心,「我家有白雪公主的衣服,鴨鴨應該穿得下,還是要借你帶去?」


這可不行,等等鴨鴨有公主裝依比沒有,看到姐姐是公主可是自己不是,別說去迪士尼了,我們可能連飯店房間大門都走不出去!生兩個就是這樣,要嘛都沒有,要嘛就得都有,一個有一個沒有根本只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而已阿~只好含淚婉拒。


友人C再提議:「還是依比不介意的話,我家還有另一套蝙蝠俠……」


姆~~我想還是算了吧!更何況正值六月盛夏,光想到要在豔陽下排隊還有看遊行,媽媽我就已經中暑了…………到底為什麼我們要在六月去呢?


話題一轉,又聊到了迪士尼必買無用品……對,你沒看錯,是無用品無誤。


有什麼是去了迪士尼莫名其妙就會失心瘋不買不行可是帶回來不知道拿來做什麼才行的東西呢?


「爆米花桶!」我第一個說。


有去過迪士尼都知道,迪士尼裡頭幾乎人手一桶爆米花,而且每個角落不同主題都不同,甚至還會隨著季節節日變化咧!雖然拿空桶子可以去任何一站“續桶”,可是這麼多不一樣的可愛爆米花桶,就是很容易讓人失心瘋想要帶回家阿!但,帶回家後要幹嘛?!


友人D說話了:「拿來裝玩具阿!而且去看電影時可以帶去裝爆米花喔!店員會幫你裝到滿!」


居然有這種事?!可惜我十年前的迪士尼爆米花桶不見了(喂!)~~好吧,那這就不算是必買無用品了…………


既然這樣,特派員小米嘛決定前往迪士尼特搜,回來後寫一篇必買無用品攻略好了………………(這是一般正常親子部落客會寫的東西嗎!!)


重點是,一向走沒行程路線的小米嘛我,馬上就要出發了可是連迪士尼園區地圖都還沒研究~(攤手)有人願意提供一點必買必玩必看小意見給我嗎?


#大家不用等我的迪士尼全攻略因為我寫不出來
#可是可以等我的(不)斷線迪士尼親子遊
#然後真的有人想看必買無用品清單嗎
#不用功的媽媽真心拜託大家給我點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