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23:45:34小米

【育兒甘苦談】五一勞動節的魔咒





【育兒甘苦談】五一勞動節的魔咒


文/小米嘛


五一勞動節的最後,就用一張罰站的臭小孩做個結束吧!


一整天下來,不知道身旁有多少為人爹娘的朋友們趁難得小孩不在身邊的日子手牽手約會去,看看剛上映不趕快看就會不小心被暴雷的復仇者聯盟4;可惜咱們家不是。


早在一星期前就收到學校老師來信,說為了體恤老師們辛勞,五一勞動節放假一天,還請家長們提前安排孩子們托育。


好吧,托育就托育,反正老娘育這兩隻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只有一天假、而且不巧還遇到梅雨季,一早起來就看到下不停的雨......再加上晚上還得和老早從二月就“提醒”我要吃飯的娘家吃飯,這一天的勞動節根本就哪兒也去不了阿。


於是一大早七點不到就在不知道今天放假的依比的該該叫聲中揭開序幕,然後在兩小搶玩具媽媽怒吼丟玩具中展開,最終結束在睡前再次吵架小隻打大隻的被媽媽罰站中進入尾聲......突然憶起去年的五一勞動節似乎也很精彩(?!),這大概是我的五一魔咒吧我想。


沒有電影沒有約會沒有放輕鬆,家有兩小晚上還得陪兩老的媽媽再次度過了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是也沒餓到啦)的五一勞動節。


這是什麼?這就是平凡的育兒人生啊~~


#五一勞動節也有勞其筋骨的魔咒
#圖為被罰站的依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