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23:14:37小米

【育兒甘苦談】雙重身分

【育兒甘苦談】雙重身分

美好的星期五下午,開了個會,出來時已經5:10,距離下班時間剩下不到40分鐘。



顧不得拔山倒樹而來的龐然大物.....喔不,是排山倒海的信件,匆匆拿了擠奶用具就往儲藏室衝,先解決我噴發的母愛(母奶)比較要緊。


是的,我要上班,也要擠奶。即便已經脹奶不舒服,會議還是得繼續。


趁著機器忙碌時看了下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和幾則訊息。未接來電的號碼有些熟悉,但沒有顯示來電者姓名;訊息則是猴子拔傳來的:「老師打電話來,說鴨鴨好像在發燒,看我們能不能早點去接她。」、「糟糕,從學校視訊看起來好像沒甚麼精神...」、「我看我還是先請假去接她好了,你下班自己坐捷運回家吧!」


看到訊息時,猴子拔已經接到了鴨鴨,體溫偏高,幸好還不算發燒;可能是看到拔拔來了,活動力倒是比在學校時好多了。

迅速完工回到座位,四面八方開始傳來:「小米,那個XXX說他們收到貨了,請你開今天發票。」、「小米,OOO傳來了9張訂單,我幫你印下來放你桌上了。」、「對了小米,還有那個......」

是的,我是媽媽,也是上班族。即便孩子生病發燒,工作還是得完成。


下班鐘聲響起,快速處理完最急的幾件事後,不好意思地和周遭所有還忙著趕文件的同事告辭;未完成的工作太多,周一想來又會是忙碌的一天,可下班後的周五夜,卻是我雙重身分的另一面,我要上班,我也是媽媽。



#致每一個雙重身分的你
#多虧猴子拔可以臨時請假接小孩
#還好只是腸胃不適不是什麼大病
#明天又是星期一又要上班了
免費小遊戲 2017-09-25 08:20:26

到處逛逛~http://avsex3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