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3:29:46LD

多工進行

開始整理大大小小好幾包的光碟資料,

遊戲啦,音樂阿,電影,工具,作品啦~

一大堆 以前使用cd燒起來的,現在都嫌太佔空間了,

於是把它們全部copy入電腦裡,在電腦裡在整理成DVD被份出來,

許多舊的CD就需要使用酒精這個軟體來備份了,

但是光碟實在太多了,幸好我還有台筆記電腦可以同時兩台一起作業,

另外還有台電腦慢雖慢了點,但是當做資料下載的電腦和儲存應該

也很有用,但是要在補足他的硬碟和光碟~大概還需要再添個REM,

同時使用多台電腦在以前是很有效的,因為以前電腦慢

記的以前一個同事看到我這樣做,說了一句話,

說能一心二用是天才才有的行為(頗讚嘆的說),

於是我也很喜歡同時操作兩樣事情˙

但是果然老是出錯,

這就是虛榮~~幼稚

現在同時使用兩台電腦,其實電腦速度快了,根本很多時候電腦

都在等我,我也没辦法做到真的一心二用~~

最慘的例子就是...

當我11點半終於從房間裡出門~整了一個段落了之後,

伸伸懶腰

疑? 怎麼看見陽台~波光瀲灩~

没下雨阿?正懷疑著........??仔細一看

真的淹水了~淹到快滿進來了.!!!!

突然想到!!!!!!!!!!!!!

我晚餐時,洗衣服,放水............

忘了關........一直到11點半發現

放了一整晚......................................................

那晚水塔的抽水聲,響了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