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2:44:35LD

汽車筆試



早上六點五十分就到教練場集合,去考駕照的筆試。

大家集合到教室裡面,同學一個一個進來,
想不到我們這期的同學還真多正妹。
女同學穿著修車的工作服,踢著慵懶的腳步,
進門抬頭就被我發現盯個四目交接,耶,
這驕傲的神情和調皮的嘴角,真像那兩個人的綜合體,

到了樹林的監理所,中山路的同學也過來了,
中山路的同學裡也有好幾個美女,
典型都不同,真是難得~早知道正妹這麼多,
我就應該多來考幾次才對,
但是這陣子信心被打擊甚重,
所以提不起什麼勁,唉!只能欣賞欣賞。

考區裡有三台模擬試題電腦,可供試用,
就去排隊看看,"正好"那個可愛的A君在模擬考,
考完70分.....差點沒跌倒。她。
我也來考考看。恩 87.5 應該還可以 但是這邊是機車的部份。
等等來考汽車的題目。號誌是都一樣的啦。

第一批已經進去考了,
外面有監視器可以看見所有的同學在裡面考的樣子,
大家都聚精會神的努力作答,
還可以看見那個帶點台味的修車妹非常苦惱的表情。
很有趣,我想拿相機錄下來....但是太明顯,會被發現。
手段這麼拙劣是會被當成變態老頭的。

好!輪到我作汽車的練習題了,
因為大伙排著隊伍 ,我很快速的答題,
有一兩題我想我選完就發現我答錯了 但沒關係...
恩 居然考出80分,

真糟,這可以有點危險,
再排,
再考....這次也因粗心答錯了兩三題

耶!70分?我其他錯的是哪裡?

這下可真是讓我緊張起來了,
我可是有花一天去圖書館跟考生一起看一天的交通規則阿,

結果進去考之後...成績是100分。

.......什麼跟什麼?

所以難怪運氣很重要。

出現了一推

老人家跌倒時,(一)誰叫他老了,叫他勇敢爬起來。
(二)人每天都要三大笑,正好就笑她拉
(三)我是善良的好青年,當然要牽扶他起來,並關心他有沒有女兒年輕美麗。
這類型的問題......

但是,正妹這麼多來考駕照,我下一次還要來考,

應該多考幾次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