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1:48:24LD

驟雨,一陣涼風。

公司裡幹活,
一堆的事情
因為英文不好所以溝通有障礙的美國人兩個,
義大利人會些中文,
溝通的問題,應該不是因為語言障礙吧。
海盜為了要看到我,索性臥在我螢幕的旁邊
襪子把頭枕在我的dreamcast上睡著,
兩位都聽著今天才送到的古典音樂400年,
我不斷的重複放著德布希的樂曲,
以前住板橋時隔壁年紀大的那位室友講的沒錯,
他們是真的陶醉在音樂中,
還有4課小朋友的練習本還沒畫,
我已經怠工一個月了,
遊戲公司的事情多又趕,
幾乎每天都要為了找我開會的人發火,
也一直常常想要解放那位痛苦中的女人,
腦子裡的思緒都是一直這樣亂的嗎?
好像是這樣耶,
那我到底是怎麼作好事情的ㄚ,
身邊的朋友好多好多都抱怨著台灣,
環境,文化,等等
但是看不出有誰已經有能力可以幫助台灣了,
是不是大家都等著要被幫助呢?
先前被稱為心眼小的幾個同事已經離開
他們會不會是對的呢?
我的工作還是做不完也做不好,
雖然大家都說這樣已經很好了,
下雨後的陽台,好喜歡這個大概可以停3台機車的陽台,
前面的白雲國小,更遠的不知名山,帶來涼透的風
身上的電流串過,才想起似乎很久沒有電流流串的感覺了。
思緒獲得平靜,真是喜歡這樣子的夜晚,
雖然這裡不是國外,也不是真正的山上別墅,
鐵窗外的風景~卻是比起在市區或是密閉的套房好上百倍,
那樣的滿足,意外的豐富。
然後家裡的貓魚貫的出來陪我,打招呼,磨蹭,
遠在客廳另一邊的工作室裡飄來微渺的德布希
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