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1:04:2010班同學

賴怡郡是壞蛋


               跟你們說噢 (!)
               賴怡郡是超級大壞蛋 ,
               最好不要跟他做朋友:)
               要不然你會倒八輩子的楣 *

               他是壹個討厭的傢伙,
               大家都很不喜歡他 ..
               學校老師常常盯他`
               據說回到家也被罵-
               你們看看他 (?)
               多麼討厭阿 ~”~

               聽說,,
               他會反省自己 (?)
               你們相信嗎 (?)
               狗改不了吃屎吧 (?)
               :)

               他說他想轉學 *
               轉去中山阿 ?

               為什麼不甘脆壹點 (?)
               直接去死壹死 (?)











                              郡*




-


 賴怡郡妳在靠北什麼?
 我寧願倒八輩子的楣阿,行不行
 
 大家都不喜歡?
 不要把我歸類於大家

 我說我相信阿妳相信嗎?


 好阿轉去中山阿?
 好阿去死阿?
 我不相信妳會






 白痴,打這什麼東西
 妳怎麼那麼傻的中江基掰的計?
 妳這樣打表示承認她說的話了?
 她耍白痴亂講話,妳也記在心裡真是笨的可以
 她說的話能聽能信嗎
 蠢



 管她怎麼說?
 聰明的人會知道她說的話能不能信
 懂嗎

 不要再這麼笨了
 妳打這篇的時候一定神智不清






 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