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9:41:03财运

大家會經常覺得困乏

 冬季氣溫低,大家會經常覺得困乏、疲勞、抑郁,運動量下降;如果每天躲在家中,不出門沐浴陽光,就會刺激對甜點、熱飲、碳水化合物等的欲望。除此之外,圣誕、元旦、春節等節日又會讓大家一不留意就大吃大喝,由此看來,冬季確實是個比較容易發胖的季節。
  可是有一項研究發現,冬季多曬太陽不僅能夠保護我們人體的陽氣,有利于養生,更讓人驚訝的是能夠幫助減肥!
  其實,在人體有一種能夠刺激“飽足”感覺的復合胺化學物質的分泌——五羥色胺,冬季暖暖的陽光則可以防止這種復合胺的沉淀,抵制住對食物的沖動和貪欲,達到控制食欲的效果。即使是早晨在人造光源的照射下,也能控制你的食欲。當然,如果整日窩在沙發里看電視,就會導致這種復合胺的分泌減少,不僅會食欲大增,心情也會變得抑郁,從而進入到一種惡性循環的狀態下。
  天中什么時間曬太陽最能促進減肥?
  有三段時間最適合曬太陽。第一階段為上午7時-9時,這一時間段陽光的紅外線占上風,紫外線偏低,使人感到溫暖、舒適、柔和,可以起到活血化瘀、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減肥的作用。
  第二階段是上午9時-10時,第三階段是下午4時-5時,在這兩個時間段內,正值紫外線中的A光束占上風,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循環,加速減重,而且還可以促進腸道鈣、磷的吸收,有利于促進骨骼正常鈣化,增強體質。
向您推薦:電波拉皮  隆乳手術  台中婚紗  
thgf 2014-03-14 10:37:11

<a href='http://www.figuresmore.pw/35756.html '>versace皮帶號碼</a>
<a href='http://www.figuresmore.pw/35757.html '>bell & ross虧10萬沖銷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