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8:03:46财运

炎炎夏日

的減肥  膠布減纏法 肥厚的肩膀露在無袖洋裝外,會讓人感覺體格壯碩。相信大部份的女性, 0 希望自己的肩膀纖細吧!
爲了讓自己能在炎炎夏日展現出姣好的身材來,還是趕緊想辦法讓肩部變 瘦吧!肩部若是肉太多就給予人-種虎背熊腰的感覺,就算原本身材挺瘦的, 也會在乍看之下有種「強壯」的錯覺。
爲了改善上述的這些情形,我們就用膠布纏繞手指吧!
根據橫軸理論,反映肩的是大姆指的指根關節附近,以及食指的第--關節 兩個地方。
先 在大姆指的--節纏膠布。膠布頭貼在--節靠近第-關節的、靠大姆指外 側的側面中央,繞過指頭背面,往食指的方向纏。稍微隔開-點,纏二圏半-最後停在靠近大姆指指根關節附近、靠食指那-邊的側面中央(照片①接著,用膠布纏 食指的三節。膠布頭貼在食指三節靠近第--關節的 ' 靠大 部 姆指側的側面中央(照片②),繞過指頭背面往中指的方向繞。稍微隔開-點 局 (照片③)纏-圏半,纏到靠中指側的側面中央爲止(如照片④所示。
向您推薦:新莊養生會館  永和動物醫院  永和婦產科診所  

抑制作用
消散瘀血的作用
增強作用
腳部發癢
諸瘡腫毒

上一篇:消散瘀血的作用

下一篇:側面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