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3:52:15财运

腳部發癢

多半因爲大量出汗、鞋襪不透氣、沐浴後未完全擦乾或長時期處於潮濕環境屮,遭黴菌感染所引起。感染後,足間皮膚通常呈潮濕而軟化之現象,患部皮膚周圍會脫皮及出現水泡,此時會發癢發臭,如常以手指搔抓,卻未能徹底清潔指甲,指甲很可能也會被黴菌感染,或隨著手部的活動漫延至身體其他部位。
中醫認爲,腳部發癢,是因爲胃經濕火攻注,風濕向下流動,凝結不散,所以會產生發癢及潰爛的癥狀。由於黴菌在冷乾時無法活動,癥狀便會隨之減輕,所以許多患者會以爲已經好7 ;但一到氣候暖和潮濕之後,情況反而會變得更嚴重,所以冬天反而是治療的最佳時機。除了勤於服藥之外,懶女人,你也可以輕鬆窈窕懶女人,你也可以輕鬆窈窕更應勤換衣物,保持患部乾燥清爽,穿著吸汗通風的衣服或鞋襪,並可用甘草湯洗淨患部,再貼t蟾酥餅或眞君妙貼散,如此內服外敷,香港腳很快便 能根治。
多數人認爲美容只要照顧看得到的地方就好了,其實腳是人體重要器 官,輕忽不得。近幾年夏天流行穿涼鞋,如果不能將玉足照顧得美美的,穿 上露出腳趾的鞋子,不是很煞風景的事嗎? 向您推薦:新莊豐胸手術  新莊按摩  板橋泰式按摩  

上一篇:如何進食

下一篇:消散瘀血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