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0:26:45财运

器官的健康

五、不同年齡的適當飮食及菜式建議維他命C可幫肋建造和維持身體各部器官的健康,包括血管、骨骼、牙齒等,也幫助 鐵質較易被吸收,防止維他命A和D被破壞,及幫助身體製造荷爾蒙和防止感冒,其來源 是水果和蔬菜。
礦物質靑少年需要較多礦物質,其中尤以鈣質、磷質和鐵質需求量最多。
鈣質的功用,不止是構成牙齒和骨骼的主要成分,也可以幫助血液凝固,維持心臟的 正常收縮,以及控制神經感應性和肌肉的收縮。若鈣質不足,不但會影響骨骼的健康,在 日後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鈣質食物主要是奶類,所以靑少年最好每天能喝2杯牛奶,若身體肥胖,可以改飮脫 奶。起司、酸乳酪、杏仁、黃豆、綠葉蔬菜都含有鈣質,也可以作爲補充。
磷質和鈣質都是構成牙齒和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在發育時期不可缺乏。鈣質磷質與 身體所需的份量,是有直接的關係,太多的磷質會破壞此平衡,太多磷會失鈣,無磷則不 能存鈣。鈣質和磷質的比例,最好是維持m至2:1。汽水和很多零食都含有大量磷質,不宜 大量進食,否則影響鈣質和磷質的比例。一般來說,由於磷質廣泛分佈於食物之中,所以 缺少的機會較低。 向您推薦:中正區西醫醫院診所  中和家電維修  板橋樂器行  

一個複雜問題
二氧化碳
厭氧呼吸
容易長胖
如何進食
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度
任何哺乳類

上一篇:一個複雜問題

下一篇:防止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