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0:25:22财运

如何進食

五、不同年齡的適當飮食及菜式建議靑少年的飲食問題
靑少年在減肥時(keep fit),如何進食?
靑少年發育期間,除身高增加外,體重也會增加。女孩子可能長高S公分,體重增加 W公斤.,男孩子更可能長高20公分,體重增加加公斤。當然,正常的發育一定要倚賴適當 的飮食及足夠的營養。
健康好動的靑少年,身體所需要的營養與一般成年人相同,但對一些營養素要求較多。 以下將這些營養素作詳細分析,以指導靑少年怎樣增加其份量。
靑春期間,性徵開始出現,影響代謝及情緖,此時如果飮食失調,會造成惡性循環, 心理與生理均失調,影響重大。
蛋白質因爲要建造體內細胞,所以對蛋白質的需求較多.,因此,蛋白質食物不能缺少。臺灣 的靑少年一般不缺乏蛋白質。含蛋白質最豐富的食物,來自肉類、牛奶、豆類、五穀類等。 每天吃大約六兩的肉類,己有足夠的蛋白質。當然,最好是三餐都包括含蛋白質的食物, 這樣會較爲均衡,也較爲健康。
靑少年在發育期間都需要較高的熱量,加上活撥好動,活動量較大,所以吃多一點兒 向您推薦:新莊牛排  大安區西醫醫院診所  新莊窗簾  

一個複雜問題
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度
二氧化碳
厭氧呼吸
任何哺乳類

上一篇:成年人的飲食問題

下一篇:腳部發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