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09:03:37财运

成年人的飲食問題

、不同年齡的適當飮食及菜式建議少吃過鹹的菜—如鹹魚、鹹菜、腐乳及其他濃味食品。
保持適當的運動。注重休息、睡眠及培養有益身心的嗜好。
成年人的飲食問題臺灣地區的餐廳到處林立,口味不同。因此我們每天都可吃到各種食物,但是否合乎 營養,相信知道的人並不多。
在中、小學的時候,我們學過什麼是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脂肪質、澱粉質,但 在實踐方面,我們是否做到,這就有疑問了。
我們常說每天要有肉食、蔬菜、水果、五穀類來維持健康,但應吃多少份量,不一定 每個人都知道。
所謂均衡飮食,就是每日所吃的要包括各種不同的營養素,而且要足夠來維持健康。 這一方面,世界衞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與世界食物農作物組織(The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就東南亞人士的營養素需求,包括不同年齢、性 別、及每種營養素的份量,將均衡飮食的適當量指示出來,不過一般人未必完全明白它的 向您推薦:永和眼科  中和關東旗  西門町spa  

一個複雜問題
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度
二氧化碳
厭氧呼吸
任何哺乳類

上一篇:任何哺乳類

下一篇:如何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