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0:47:54朵机

黃金熱賣

黃金熱賣:“中國大媽” 掀起搶購風潮
  黃金都西瓜價!你買黃金了嗎?”這可能是河南百姓近期最流行新問候語。金鑫珠寶洛陽上海市場店、鄭州正弘店四樓黃金館的銷售人員介紹,每天到店選購金飾的顧客幾乎把整個黃金專柜和正弘店四樓黃金館擠爆。
  由于近期金價爆跌,黃金以其無可比擬的優勢更是大放異彩,更是成為黃金熱銷節點,其中黃金至少占到銷售額的90%,穩居榜首。這其中的原因除了金價下跌的因素外,也與金鑫珠寶的感恩讓利活動有關。
  據金鑫珠寶正弘店銷售人員介紹,每個黃金柜臺外至少圍了3層人,顧客往往來不急挑選、試戴,大部分顧客都是粗略看完就開始結賬,基本上一個柜臺的貨量不到一個小時就賣空了。
  金鑫珠寶各店在六月份就備了充足的貨源,尤其是造型別致、具有吉祥如意寓意的黃金吊墜、耳環以及投資金條銷量增加尤為明顯。
  黃金大捷:人多像春運 多店現空柜
  在推出“黃金西瓜價”以來,金鑫珠寶各店銷售呈井噴,收銀臺排起了十幾米的長隊,有些店面根本擠不進去,顧客只能在店外排隊干著急。

向您推薦:隆鼻  雷射溶脂  隆鼻手術  

上一篇:吉祥幸福的象征

下一篇:盛裝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