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0:47:21朵机

吉祥幸福的象征

為了滿足佛教信仰者的情感精神的需要,各種佛教藝術的創作也應運而生,這些創作被賦予“精神上的神奇力量”,通過概括、簡潔、理想化的手法,以秩序和諧為本,將自己的意志與物體的裝飾結合,正如“吉祥八寶”,廣泛運用在佛教信仰者的衣食起居中,時刻提醒人們不要忘記必須遵守的宗教信條,也寄托著對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凱福珠寶,又將這八寶延伸到黃金藝術中,通過精湛的工藝將“吉祥八寶”平面圖樣3D了一下,立體在戒指上,生動逼真,讓信仰多了一層守護。
  吉祥八寶又稱"吉祥八清凈",由法輪、白螺、寶傘、勝利幢、妙蓮、寶瓶、神魚和吉祥結八種吉祥物組成。這八寶吉祥物的標志與佛陀或佛法息息相關,法輪常轉,白螺法意妙吉,寶傘遮魔障,勝利幢庇護眾生,妙蓮出污不染,寶瓶福智圓滿,神魚教慧人們游離煩惱,吉祥結續萬福無邊,眾生詠頌佛經,意在祝福萬事吉祥,直至如今人們一直把吉祥八寶視為保佑平安,驅災避邪,與佛同在,吉祥幸福的象征。
   向您推薦:雷射溶脂  隆乳  電波拉皮  

上一篇:卓然超逸

下一篇:黃金熱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