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0:46:08朵机

智慧結晶

任何人都有幾根精神支柱支撐著他去開辟他自己的人生之旅,這些支柱來自生活、來自愛情、來自夢想、來自宗教,不管來自哪里,這就是信仰的力量。正如雨果說:“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佛教自從隋唐時期傳入中國以后,為人們提供了強大的精神力量。近日,凱福珠寶傾心打造了一款佛家精髓與典雅時尚相結合的經典之作——“梵心佛語”黃金手鐲,該款手鐲,事關信仰,我們總在忙碌之余,尋找心靈的那份安靜。
  馬來西亞展團的黃金珠寶、高端定制服裝、時尚女鞋、頂級香薰及藝術品、咖啡、護膚品等眾多品牌的亮相都頗具獨特魅力和風采。受到了現場眾多觀眾的熱力追捧。
  瑞士腕表展團中多款腕表首次來華,如Evilard watch,JO Siffert Watc,Montres Etoile,Pilo&Cie,SWIZA, Pink Watch等。這些瑞士多款腕表有著近百年的悠久歷史,凝聚了數代頂級鐘表匠師的智慧結晶,歷經多年的錘煉和磨礪,呈現出精密的制作工藝和厚重的歷史感。
活動當天,已經簽約多家泰國藝人的皇家經紀,再次將Rose簽入名下。皇家經紀相關負責人表示,Rose的舞臺表演功底和藝術潛質受到皇家經紀高層的認可,所以才能夠火速談成簽約。

向您推薦:隆鼻手術  眼袋手術  隆乳  

上一篇:隨時有問題

下一篇:卓然超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