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0:31:55朵机

唯美婚紗照片欣賞

唯美婚紗照片欣賞
  我們的每一步,不要走的太早.陷入要在學會愛之前,分手要在學會體諒之前,結束要在學會面對之前。這一生最幸運的兩件: 一件,時間到頭,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我遇見了你、并且賜給了我們唯美
  拍婚紗照是每對即將步入婚姻殿堂新人的必修課程,同時拍攝好的婚紗照也是每一位新郎新娘的愿望,但是在拍婚紗照時由于事情比較多而繁雜,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比較多,下面就讓杭州百合新娘帶領我們一起整理一下吧。
  、一定要讓攝影樓的服務員將所承諾的東西一一寫在紙上,不要口頭答應就OK。比如說好六套衣服,然后外景可以自己再帶便裝。拍幾張,但是到拍的那一天卻有說做個便裝發型已經算一套了,所以只能再穿五套衣服。打給那個服務員,卻說自己那天也是這么說,是顧客沒有聽清楚。口說無憑也就沒有辦法。
  、拍之前一定要問是否可以分兩天拍,據說有的地方3000元以上就可以分兩天。這樣外景可以早點拍,內景的話哪天有空再去拍。分開拍也不會因為累狀態不好。向您推薦:隆鼻手術  雷射溶脂  電波拉皮  

上一篇:所幸統統買回家

下一篇: 純中式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