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6:50:01朵机

素雅品味

才讓我覺得功德圖滿透過韓劇的視覺傳遞,高麗明星的造型也引爆流行——冷艷妝、閃亮頭、 素雅品味……再加上「人工美」這個整形的麻辣話題,讓我們對韓國的審美觀 充滿好奇。藉由親自走訪,我把高麗妹追求美麗的各種絶活,從整形、化妝、 美容護鹧,到穿著品味、名店採購的各項行情内容,全都整理出來,希望能提 供同為愛美人士者參考,或作為美感造型的腦力激i,或作為旅遊瞎拼的新方 向。而這一趟採訪,覺收穫最多的,當然還是在訪問韓國整形骼師的部分, 因為整形話題在台灣還處在比較保守的階段,想要看看整形前後的差異照片並 不容易,通常醫生會站在保護病人的立場而不提供。不過國情的不同,韓國對 整形的接受程度和表達方式都明顯開放許多,而我頗為欣賞的是他們對美感精 雕細琢的用心,以及追尋完美的自我要求精神。丨will be back是我對韓國 整形谿生告別時說的話,愛美無罪,爸媽不能紿你的,就靠自己努力吧 向您推薦:三重手工洗車  新莊SPA  永和產前檢查  

開始工作以後
親自走訪
長得不怎麼樣
一點都不含糊
四肢都超級細長
皮膚變乾
不是隨便封封的
青春美麗
這樣的訊息之下
隨時有問題

上一篇:親自走訪

下一篇:保證容光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