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6:32:34朵机

親自走訪

作者序哈韓掌門人——黃依藍麵愛美日記在《跟著偶像Fun韓假》推出不到半 年,我又寫了這本《韓式愛美大作戰》,朋友們都說:「哇!妳手腳真快!」、「果然記者出身的有效率喔!」、「依藍 要當拼命三娘啊!」殊不知,這本書在 我腦中已經構思了八個月,它和《跟著 偶像Fun韓假》是連體嬰,也是我的手心 手背,寫完第一本韓劇的景點和韓國旅遊點 只覺得鬆了半□氣,直到完成更深入女性關心 的《韓式愛美大作戰》才讓我覺得功德圖滿透過韓劇的視覺傳遞,高麗明星的造型也引爆流行——冷艷妝、閃亮頭、 素雅品味……再加上「人工美」這個整形的麻辣話題,讓我們對韓國的審美觀 充滿好奇。藉由親自走訪,我把高麗妹追求美麗的各種絶活,從整形、化妝、 美容護鹧,到穿著品味、名店採購的各項行情内容,全都整理出來,希望能提 供同為愛美人士者參考,或作為美感造型的腦力激i,或作為旅遊瞎拼的新方 向 向您推薦:新莊養生會館  永和獸醫院  大安區西醫醫院診所  

隨時有問題
滿身大汗
這樣的訊息之下
不是隨便封封的
輕感柔亮液
開始工作以後
四肢都超級細長
在我的觀察裡
就已經很足夠
一點都不含糊

上一篇:一點都不含糊

下一篇:素雅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