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3:16:30

米米到訪

昨晚零辰一點起身幫電話叉電
可是叉好以後找不到人聊天
本想打俾阿鹿(很多天沒找她)
可是怕她睡了
又想打俾米米
又要怕她睡了
結果一個人一邊溫書一邊聽收音機
我又聽絕情谷啦
笑到肚痛 哈哈哈哈
笑什麼 ?
早上起來已經忘記了~~
也許我老了以後 患上老人痴呆的機會會很大
不知道將來的老公會不會嚴棄我痴呆呢? (想那麼遠幹嘛-.-?)

今天一早阿米便打來
告訴我heidi要約我們去唱雞
不錯不錯
很久很久很久沒唱了
沒有半年也有五個月~~~
我已經豁出去了~~~~
考試考試 我受夠了!~~~~~~~~~~
聊了好久
我叫米出來一起吃午飯
然後米米說出來跟我一起溫書
好好好
我還叫她來我家洗頭 害她頭髮變顛婆 (她爸媽說新年不許洗 @0@ )...

剛剛上網在網上見到阿哥
哥哥說媽媽跟我說名名對著她笑 :)
~.~
我就慘啦..一個人在家吃四面牆
(也沒有啦 今早爸爸煮了湯給我渴 v_v)
說到吃..
不知道是不是前兩天在阿拉吃得太飽
今天又肚瀉了!!
=_=
不過沒告訴媽子
算啦算啦
當作內部大掃除吧 ~~~~~~~~~~~~~~ ^.<

P.S 昨天終於把所有筆記釘好了!~ perfec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