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15:34:07

第一天

第一天,很冷靜的起了個早,寫了最後的一封信心疼斷斷續續的
眼睛紅紅的,心空空的早上吃了個火腿蛋三明治,第一次覺得吃早餐
是一種折磨,到了公司接踵而來的工作讓我忙的不想任何事情
只想把事情趕快做完,好好休息,一個人中午坐著發呆,看到了熟悉的電話號
碼出現在我的手機上,悶的我不知道該不該接起來,終於我還是不爭氣的
撥了回去,我的鼻頭又感覺到酸酸的,忍住了不掉淚,電話中你還是那樣的漠然
冷酷,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匆匆忙忙的掛上電話,怕你的話會再次的
把我傷害的體無完膚,我真的要學會堅強,一個人雖然真的不好,但我會
強迫自己讓自己能夠慢慢的適應,套一句常說的話,我能怎麼辦呢,第一天
你離開我的第一天,希望你過得好,也希望我能過得好,我要加油 你我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