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1:41:18(☻) 好吃*王子滅

(無標題)

P) 講電話



上週六獨自搭計程車時
一上車

(- -) 那個司機跟我沒完沒了

對話是這樣子的:::


------------------------------------------


司機: 妳這麼年輕,怎麼讀大學?

阿滅: 我家住這裡阿,我才國二而已

司機: 什麼?你才國二

阿滅: 恩阿

司機: 你長的很漂亮耶!

阿滅: (- -") 呵呵,包裝出來的啦!

司機: 你這麼年輕噢,你知道書偉嗎?

阿滅: 是Energy的那個嗎?

司機: 對阿對阿!!

司機: 那是我大哥的兒子

司機: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他是唱歌的

司機: 是有次我們去吃飯的時候,發現有女生找他來簽名

司機: 我大哥才跟我說他兒子是唱歌的

阿滅: 喔~好好 ,不過他們現在好像都沒出來了耶!

司機: 對阿對阿!他們去大陸拍戲了

阿滅: 喔喔,原來噢!

------------------------------------------ ( 以下很棒 )


**司機: 跟你說阿,說難聽一點

**司機: 其實吼,讀書嘛~說難聽點都跟屁一樣!

**司機: 這年頭只會叫小孩讀書!

**阿滅: 嗯嗯嗯嗯嗯嗯嗯!!!對對對!

司機: 其實我跟你說

司機: 只要不要被騙就好

司機: 你這型應該是很多樂團想找的對象

司機: 其實多參加那個也不錯阿!!

阿滅: 痾 呵呵 (~"~)

------------------------------------------

司機: 你長的很俏麗耶!

阿滅: 噢 謝謝 (- -)

司機: 妳爸爸好有福氣!

阿滅: 我家兩個都女生

司機: 你爸爸好有福氣!!

司機: 像我家都是男生

司機: 要是我有像妳一樣漂亮的女兒就好了

阿滅: 痾 呵呵 (- -)


------------------------------------------


超搞笑的我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