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01:37:34chuck boy

吼!!!!!怎又要抽籤!

我開始漸漸習慣在海巡的生活步調
除了每天白爛的算著
到底還有幾天才可放假之外
也想著擔心著最後一次的抽籤
那可不比小孩子或弟兄荼餘飯後的遊戲
可是關係到往後一年八個月要待的地方
我們這梯都來自台北桃園
也都來自嘉義的崎項、中坑宜蘭的金六結新訓中心
但每個人都希望能到個離家近、事少
且又有較多機會趁出外出公差時把妹妹的單位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到有如天堂般的單位
當然我才不把女生就是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
總是會到抽籤的那一天
呼!!好險沒抽到外島
但是那天我心裡真的
有點XXX想著這輩子最討厭
就是那白爛的抽籤
馬祖籤共六支除了志願的四個人之外
其它一百多個抽兩支
抽到的弟兄他們的臉我真的無法形容
只見其中一個事後一直拼命偷打手機
找有認識立法委員或相關重量人士
而其它抽到本島的也好不哪去
大家也聽說哪很操哪不好哪走私浮屍多
我抽到二一大隊
有誰可以和我說那好嗎?!
不過 我現在最討厭最怕的就是抽籤
要是有人和我說
我們來抽籤決定該如何好了
我一定會給他一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