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04:41:43chuck boy

女狼之夜

或許 你覺得朋友要很多
也許 在你任何無聊時都有朋友陪
而當你有另一半時 那你的朋友無聊時誰陪他呢?!
我希望我的好友都是一輩子的朋友
大學時代的知己、最好的好姐妹
那天大夥幫她過生日
那天 大家又感覺回到大學時
常出去玩、去喝茶、去狂歡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轉眼間大家都己入社會了
而我也是個不願役的小下士
哈! GOING就在旁邊說
那晚 大家都好興奮
而我 好奇著ESHA裡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GIRL'S PUB也和GAY PUB一樣嗎?!
哇! 有些女生打扮的滿像男生的
有幾個還不錯看 只可惜不是男的咧!
可樂加啤酒,在加上整晚的音樂都不錯
讓人有著微醺及輕鬆的感覺
只可惜全PUB只有DJ和我兩個男生而己
我朋友還和我說
ESHA有限每晚十個男生進去及服裝儀容整齊才能進去
結果
那晚有點小失望
但是
快樂的是 大家又在難得空閒時全部又聚在一起了
我們還出來一下走到GOING的門口看了一下
原來GIONG就在ESHA的附近
呵!  那邊到了晚上路上就像是小型的同志區一樣
走在天色暗沉的路上 不用在乎是否大聲說話會吵到人
與你擦肩而過的男生 彼此眼神的交集
除了打量著彼此之外 
似乎也不斷著發出無線電波,你也應該是吧?!
男的去GOING  女的去ESHA
而我咧?! 因為壽星是女的所以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