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8:34:40美雲

失的散姊妹終於在牡丹相逢

三月十八日的旅遊規畫早在新年過後就約定了,只是年後天氣也都沒有很穩定,因此充滿了變數,好不容易前幾天似乎天氣越來越好了。趕緊把人數和大概的路線確定,因為上次和美豆去過一次雙溪牡丹的虎豹潭,心想由美豆帶路就OK了。
結果好不容易兩部車人數都到了,都還沒講好怎麼跟車會合,美豆一個發動竟然像發射出去的箭般讓我們在後面苦追不到~
就這樣兩部姊妹車失散了,一路上通電話也如雞同鴨講般,
喂!等一下啦!要走哪一條啦!在八堵交通道下嗎?走瑞濱公路?幾公里處下呀!嘸栽捏?瑞濱下交流道後等一下后~哦!
妳沒看到紅綠燈嗎?我們在鐵支路邊呀!唉!什麼啦!這是要怎樣啦!
最後我想到比較大的目標,在上猴硐之前在員子分洪那裡等好嗎?結果等了半天也不見美豆車的蹤影~
正要往猴硐的小路上發現了可愛的猴硐迷你小學,於是倒車停下來進去參觀
在美麗的山巒下有隻可愛的猴子溜滑梯
我驚呼著有狗狗溜梯,有人糾正是猴子啦!
還有個人更好笑,以為有人帶了一隻猴子出來玩??怎麼是個小孩呀!
哈!今天大家溝通上都有點問題@


長長的山線的火車正要開往我們的下一站牡丹嗎?
 
迷你教室各年級只有一間教室,瞧見裡面牙刷的數量,看來應該也沒有多少學生


再度連絡上美豆也不清楚她們到底在哪?我們決定到牡丹車站相會好了
等不到美豆帶路,還好老師車上有個GO阿姨幫忙導航,因為天氣太熱了,剛才GO阿姨還從車窗上掉落下來,現在由珮小姐抱著,GO阿姨請坐好了,帶我們到牡丹火車站尋找失散的姊妹吧!

 
哈!一群失散的姐妹正在車站相認呢!


 

一番的相認無誤之後繼續往目標前進囉!
就在快到虎豹潭之前有個瞭望台的涼亭,大家決家就在這裡野餐,拿出大家準備的東西,開飯了!哇!肚子餓了吧!尋找姊妹是很辛苦滴…
準備的餐點有炒飯、炒麵、滷豆乾、雞肉等,還有甜的紅糯米飯這是美豆做的哦!也許大家真的都很餓了吧!什麼東西都覺得好吃很讚喔!
 

今天有點霧茫茫的不過景觀還是不錯的,有美食又有美景還有一群好友同行,真是享受!
 

上一篇:關渡、淡水

下一篇:春遊虎豹潭

♡Sonia 2012-03-30 09:34:54

一路上雞同鴨講還好有相聚
傳很多好吃的麵麵喔~

版主回應
那天有麵、米粉還有美豆做的加了好多酒的紅米糕超好吃的
可是吃了會臉紅紅哦!
2012-03-30 10:17:08
chun-li (莉) 2012-03-28 19:54:05

我也以為真的找到失散的姐妹^^

版主回應
哈!是美豆開玩笑的說我們像失散的姊妹! 2012-03-29 09:17:51
(悄悄話) 2012-03-27 02: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