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11:37:12chuchin112

0204恢單日記1

2/4....

1300-見面談協議,你口頭問不能挽回嗎?我說不需要。於是我提的所有要求你都同意,其實我也很擔心你做不做得到,畢竟十年的光陰,你俗類我的也不少,這是我信你的最後一次。

1440-我們換好各自恢單的證件,各自離去。

1500-我躺在牙醫的門診手術檯上,今天是跟牙醫約好要動小刀的日子。我也是妙了,選在這一天。蓋上只露出嘴巴的綠布,開始...任牙醫宰割。雖然有上麻藥,但感覺怪怪的,在生理和心理交互影響之下,手術過程我還是紅著鼻子默默流淚。痛嗎?痛!...

1700手術結束。我咬著紗布去見閨蜜。大約講了一下這2020鼠年的新體驗。第一次用定位、第一次跟蹤、第一次堅定的說我要離婚、第一次一個半小時內搬完了住了十年的家....搬完了嗎?....怎麼可能。十年的回憶怎麼搬...

帶著牙診給的口罩,頭也跟著痛到爆炸,微張開嘴勉強吞了兩顆藥,等待藥效發作。好像很堅強的跟閨蜜說著這一切,她說我是她2020年頭一件勁爆的大消息。

講著講著我突然靜了,再來就是默默的抖著身體流著眼淚說....我好想好好地大哭一場。她說:這樣的情緒才對。哭吧!

還好,是因為牙齒太痛了。

後來趕了閨蜜回家,一個人呆坐到2030回到娘家,二姊已經餵飽了老木跟兒子回到新竹了,大感謝啊!

隔天還要上班,洗了個頭,看個電視,仨人就一起關燈就寢。

2358-我躺平在姪女的房間,兒子問我為什麼不看著他的臉睡覺,我抖著身體說會壓到媽媽的牙會痛....你快睡。開始呼吸聲伴隨著鼻涕....有一兩聲沒忍住,不小心哭出聲音,心裡頭TMD的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恢單了....不開心嗎?開心啊!

可以專心的只要孝順阿木就好了,不開心嗎?開心啊!

可以好好地放清明節不用去掃墓了,不開心嗎?開心啊!

可為什麼我還是止不住淚水?....18年了,我跟了你18年了,一個少女養成的歲月啊!....終究是辜負了自己最美麗的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