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17:49:14陽江

計來自於需要

瑋緻活 Wed义wood 春曰食器新獻禮么
帶著一本作品集向德國現 代沙發品牌COR的老闆毛遂自 薦的新銳設計雙人組合Design Studio Veitijet說’關於NUBA的設 計來自於需要,形塑出具有巨 質存在感的沙發雕塑,同時提 供坐臥時最理想的舒適感。
因此,C0R在柯隆展發表 這件2003年新設計NUBA ’ 一件 期待獲得眾人注目眼光的新組 合式沙發設計,並宣稱不只是 沙發,同時也是一件可供坐臥 的軟雕塑(soft sculpture)作 品。具柔軟度的弧型,寬大的 扶手以及具開放感的背靠。
你可以選擇單件或是多件 組合成適合大尺度空間的沙 發。有3種寬度,152公分、192 公分、222公分,以及2種椅腳 供選擇。丨3
自然花朵的紫色似乎永遠 在春日清淡而喧鬧地進入生活 的周圍。
英國高級骨瓷品牌瑋緻活 (Wedgwood)捕捉了2003年春 日的俏麗,將喧鬧的繡球花以 淺紫色調裝飾在純白骨瓷杯盤 上。啜飲一杯茶湯,咬下一片 餅乾,口嚼春曰的托紫嫣紅與 暖洋洋的陽光0
2003年的春天,台灣成為 繼日本之後全球第二個上市 Amshyst紫水晶的地區,你可 以試試是否真能一 口飲盡春天 的幸福感。
德國食器品牌RosanthaI 森泰擁有已逝義大利時裝設計 師凡賽^Versace的食器設計的 製造及銷售權。:Kve「sace的食 器系列是該品牌在台銷售成績 極佳的一個line o『Le Cirque跳 躍的圈圈』不改天才設計師的 裝飾細節及熱鬧風格。粉紅、 鵝黃、杏綠、天藍等輕柔而續 紛的色彩盡顯俏皮及活潑,展 現春天豐沛的生命力。
向您推薦:月子中心  辦公家具  旅行箱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