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17:48:09陽江

一家三合一的

一個國家的進步,社會的 文明,從它「公共空間」設計 的品質與維護情況,即可看 出。做為I個時代當下的文化 現象,「公共藝術」(public Art) 是社會的空間藝術、文化生產 與政治實踐的集體意識形塑。肯芦f EDA將於3月29日於 台北市大安路近忠孝東路口, 開設台灣第一家三合一的「第三種空間」I「Third place」。
像家一樣溫馨開放的空間內, 結合了零售店面、髮廊與Spa療 程服務,一樓乃坪、牝坪地下 室的空間設計。肯夢AVEDA表 示,公共空間的美感,需要每 個人的積極參與,如果大家都 認同,在繁雜的台北,我們必 須更多的空間藝術'文化生 產,那麼為什麼不在設計店面 裝潢時,以「公共藝術」作為 重要的自我形塑呢?
在施工期間,設計師蔡敏 敏特以萬根銀柳設計施工期的 公共藝術丨外牆。選用植物銀 柳與玉米,代表喜慶與豐碩, 同時也代$<£0>的植物性成份 特色,歷時一星期完成。
被萬根銀柳花穗圈住,並 綴以玉米穀粒字樣的「Third place」,在台北的夜空下,銀 亮絨毛的花包像星雨般流洩。
請駐足,欣賞雖然短暫卻 驚豔的施工外牆公共藝術作
向您推薦:熱水器  商標  訂製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