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17:47:06陽江

關乎你生活周遭

Third Place店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7號
T施工期以銀柳及玉米粒為裝飾的外牆的公共藝術
傢具。新品。
春嘵訊息搶先報
關乎你生活周遭 漂亮事物的新鮮貨
輯、文/陳淑芬協力/肯夢AVEDA 02-2721-7909、晴山 02-8789-6877、瑋緻活 02-2550-8000
初春3月櫻花開了否?過了個中國年,腦都還沒醒呢,就發現了許多新鮮貨正等著發表。年 前大拍賣得來的貨件還擺著,怎覺得竟然有點舊了。11歡迎來到消費時代!』這句話,我準 備提醒你一輩子。
AVEDA
第三種空間一Third Place
家與辦公室之間,你的 第三個地方是咖啡館、 書店、KTV還是酒吧?
在時尚都會的中心,台 北,每天每月每年都進行著許 多的裝修工程,浪費著大量的 耗材與視覺污染。大部份的業 主對於內部的設計非常地要 求,但對於施工期間的「外部 門面」,卻不是那麼在意,而城 市的居民卻必須忍受醜陋的施 工期與大量的垃圾。現在,你 可以體驗另I種五感六覺,肯 夢AVEDA「Third Race」施工 期間的公共藝術。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永和幼兒園  地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