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17:46:01陽江

拍攝許多底片

被比喻為『法國版的紅樓 夢』,《追億逝水年華》作者普 魯斯特嘔心瀝血於1912年完成 百萬字長篇小說,1927年出完 全7冊的原書,並成為廿世紀 文學史上無可忽略的作家。
繪者史蒂芬.黑雨 (stephane HeueO在廣告界擔 任藝術指導15年,為電視節目 的片頭製作廣告漫畫和圖案。 閱讀原文時腦海湧現I連串影 像和暗喻:「當我閱讀《追億 似水年華》時,覺得書的內容 非常有畫面感。」實地走訪啟 發普魯斯特創作靈感的地方, 拍攝許多底片,參考各種描繪 作家生平的著作,訪問多位作 家的後世親友。預計創作K 本,小心翼翼且有條理地獨立 研究兩年,以期能忠實呈現原 著精神,完成既如實又創新的 作品。上世紀初法國小鎮景色 及室內空間盡現。中文版並有 附註,中文讀者可藉此瞭解上 世紀初法國人的生活。
展賀》六〇年代建築次團體建築電訊展賢時間\2003/03/15-2003/05/25 展賢地點/台北rfi立美術館一 iM室
二次世界大戰後六0年代 初期興起於英國倫敦的建築團 體《建築電訊ARCHIGRAM》, 主要成員為彼得庫克、邁可韋 伯、華倫裘克、丹尼斯鞏普 頓、大衛葛林、隆黑龍。以同 名雜誌《ARCHIGRAM》為活躍 舞台。被建築界稱為「披頭六」 的「建築電訊」所倡議與「新 時代」之面貌與本質相符合的 理念,在建築界引發的相當大 的震撼與迴響,直接或間接地 影響了「後現代」時期建築的觀點與空間的概念。而當年所 提出的各種預言式提案一 一應 驗,人們突然發現「建築電報」 是啟示未來的前衛英雄而逐漸 奠定其歷史地位。
1974年六位成員謀求各自 發展後,以ARCHIGRAM為主體 的活動止息。此展針對六位成 員的作品作一回顧性巡禮,十 四個模型、二九九件圖稿, ARCHIGRAM雜誌(共十期)封 面與內頁’及年ARCHIGRAM 籌畫的重要的建築裝置作品。匿見》歐陸復古家具暨 古典音樂饗宴展覽時間\283_27.2003、03、29展覽地點\紐約家具概念I I館 台北縣新莊市中山路一段506號
向您推薦:隱形鐵窗  包膜  Membrane switch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