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2:58:15陽江

看不見的真愛

則是利用了戒指上的鑽石線條,在虛與實之間刻畫 出愛人間所看不見的真愛。此次所邀請的海外設計師中,日本設計師岡本光市更 是將看不見的空氣融入了他的設計中,利用了簡單的構成,改變了信箋的外型, 只要輕輕的在信箋上的孔洞吹氣,朋友寄來的信,瞬間就成了立體造型,放在桌 上,隨時都可以看見來自朋友的問候,是不是很有趣呢?當然我個人也不例外, 其中的一件作品隱「形」鐘,探討著「形」與「視覺認知」的關係,利用張力的 線條,巧妙的將時鐘藏了起來,透過隱約的輪廓讓人進入想像的空間,這件作品 同時也將在展場中限量銷售喔!
除了這次搶先曝光的這些作品外,還有更多屬於看不見的故事,雖然無法一 語道盡,就留在展場中讓大家親眼目睹,親臨體驗囉!走進展場時,不妨時時的 問問自己,我看見了嗎?
更多的展覽資訊請上臺灣設計師週官網:http://www.designersweek.tw 看不見聯展官網設計達人易瑋勝現任天晴事務所設計總監,擅長 將幽默、故事的感動注入到產品 設計之中,曾獲德國紅點、IF等 大獎,更積極投入凝聚臺灣設計 力量的「臺灣設計週」,先後策 展「雨」、「牆」等創意主題, 讓臺灣設計師有發揮創意的 立方體信箋馬賽克手鏡攝影提供y天晴設計?邸建基)看不見的真愛圚片提供/ss計師?曾殷詩)讕片提供/共榮設計?岡本光市) 向您推薦:隱形鐵窗  永和動物醫院  收銀機  

夢幻 浪漫情節
設計風格
家人 相處的時光
矛盾的心理戰

上一篇:設計風格

下一篇:不下的半都如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