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2:57:31陽江

矛盾的心理戰

隱「形」鐘牆上的時鐘消失了,透過平面的 視覺張力,巧妙的將時鐘隠藏於 其中,透過起伏的表現,隱約的 透露出輪廓而已,讓視覺產生想 像空間,猜猜看,牆上的時鐘到 底長甚麼樣子?
看見看不見的設計文字/易瑋勝閫片提供/天晴設計、共榮設計、曾殷詩天晴策畫的第三回設計師聯展「看不見」,9/3於華山創意園區要讓大家看  見了,為期十天的展期,要讓大家進入看不見的世界,來自於海內外的設 計師們,絞盡腦筋,創作期間更是處在矛盾的心理戰,希望讓大家看見,但主題 卻是看不見,最後仍不負眾望,總共提出了將近四十件的作品,試圖表現設計消 失後的張力,讓大家感受設計所帶來的魅力。
這次展出的作品中,每位設計師對於看不見主題,分別提出了不同的觀點, 其中馬賽克手鏡,設計師邱建基運用馬賽克的模糊錯視效果,將其轉換到了手鏡 的設計上,經過視覺上的改變,讓手鏡在看見與看不見之間,劃出了使用者與旁 人的視覺差異。設計師曾殷詩
向您推薦:仿古傢俱  熱水器  永和獸醫院  

家人 相處的時光
設計風格
夢幻 浪漫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