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2:56:38陽江

家人 相處的時光

淡藍色及不造 作的表面破壞處理,搭配羅馬柱列及雅 緻風格的手把,能煥發自然質樸的手感 溫度°抽屜式洗碗機來效勞, 換取親密交心時刻用餐後的清潔工作佔用許多和家人 相處的時光,不如考慮讓洗碗機來效勞 吧。過去認為洗碗機浪費水電,其實不 然,Fisher&Paykel的抽屜式洗碗機較下 拉式更符合人體工學,單抽屜可洗6人 份,全程僅用7.5公升的水及不到2.5元 的電費,比熱水手洗更省水省能,73°C 高溫殺菌更乾淨,雙抽12人份還可啟動 不同洗程,只要輕鬆設定,便能繼續享 受和家人歡聚的時光;不同款式的門板 設計也能搭配不同的廚房風格,讓你的 居家生活更幸福。
現代摩登風格的廚房以白、黑色系為主,搭配簡潔流暢 的門櫃線條,可選用不鏽鋼門板讓視覺美感更添層次。櫻花廚藝新生店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42號 電話:勁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50號7樓之5 電話:
Fishe「8cPaykel的抽屜式洗碗機較下拉式更符合人 體工學,單抽屜可洗6人份,全程僅用7.5公升的水及 不到2.5元的電費,還有不銹鋼、白色鋼板,及嵌門板 等設計,不同風格的廚房都能隨心搭配。
自然感的鄉村古典風格廚房,散發溫敦質樸的美感氛圍, 同時也能設計同風格門板搭配洗碗機使用,謓廚房機能更加分 向您推薦:板橋熱炒  收銀機  廚與櫃  

夢幻 浪漫情節
設計風格

下一篇:舊書沒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