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2:55:23陽江

夢幻 浪漫情節

另外,主臥房的設計也呼應整體空間的浪漫調性,最特別 的是,有別公共空間以水晶燈為主體,臥房主燈改為瓷器 燈,Patty解釋著水晶賦予大器華麗想像,最適合用於宴客 場合,瓷器燈飾則醞釀溫馨氣息,又可欣賞工藝匠師手工技 術,最適合臥房設計,同時藉以培養孩子的美學鑑賞力。而 家裡大大小小的家飾,包括瓷器門把在內,全是Patty和先 生在國外看過大小設計展,逐項蒐集得來,要讓這些美麗的 物件,從容自然地涵養這家人美麗的生活點滴。
女孩房以歐洲粉壁紙 陳述女孩嚮往的夢幻 浪漫情節,一路從樑 柱延伸至壁面,蘿幔 床罩更添幾許風情。
主臥房內壁燈和檯燈 選擇陶瓷燈飾,一來 可欣賞匠師工藝,二 來凝塑溫馨質感,和 床頭中央的壁紙、線 板有如合奏悠揚古典 樂章。
除了Villeroy&Boch餐瓷之外, 最新代理的是來自德國的ROSLE廚房 烹調小五金,有許多被津津樂道的好 用工具設計,像刨刀、削皮器、溫 度計、沙拉脫水盆等等,順手程度 連Patty三個小孩都會用,讓你在廚房 輕鬆做菜,功力媲美主廚!
化妝臺如公主童話才有的浪漫佈景,全仰賴仿古家具飾品布置而成 讓小女兒從小學會打扮儀容,對美學鑑賞不亞於媽媽用R〇SLE創造 做菜的好心情採訪便利貼美化家庭 向您推薦:三重洗車  新莊熱炒  中和抽脂手術  

下一篇:矛盾的心理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