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08:11:58回頭是岸

111 全球茹素日Ethical Eating Day

 

了解詳情:
111 全球茹素日
報名響應:聯署網頁​
相關影片:Ethical Eating Day
敬愛的師兄師姊大德們,阿彌陀佛!
慈濟近年來持續推動齋戒,宣導以茹素淨化身心,並訂每年的1月11日為全球茹素日,期望帶動人人從自己的生活做起,衣食住行回歸到儉樸的方式,節能減碳、惜福愛物,都能對保護地球產生莫大的效應 。

「111」 代表一天、一念心、一個解決的方法,更是由一生百生,生千萬億。

這個活動透過「一」生無量的意涵,由每個自己能力範圍內做起,期望每個人響應在 1月11日「全球一日素食」,讓自己回歸簡單的生活型態,就能影響全球70億人口發心茹素,減少碳排放,減緩地球暖化現象!愛護地球與展望未來,從參與開始!

 

敬邀您上網聯署111「全球一日素食」活動​期望募集全球 111 個城市,111萬人聯署響應。​活動統計到的人數會進入聯合國的紀錄中,請大家積極登錄,填中英文皆可,讓聯合國看到全球人民愛護地球的心!

 

 

並請在社區各種活動場合中廣為宣導,透過各種管道將訊息廣傳給親友、會員或社群,以一而十、十而百,乃至無量,共同傳播善的訊息,為茹素減碳守護地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