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06:31

嚇死人吱吱叫

最近,老是有莫名奇妙的電話
喜愛在我不在家的時候打來找我

前幾天,我弟說接到一個男的打來找我
一接起來就說 請問洪佩絹在嗎?
我弟說 她不在耶
那男的接這問 你是她誰?
我弟說 她弟
那男的就滿意的掛了電話

真的很詭異ˋ 很少有人找我不打手機
還打去人家家裡問那人是誰 ㄘˋˋˋ
詭異炸了,我弟還說 你這女的又去哪裡招惹哪個男的了
ㄘˋ 我才沒有勒ˋ 很久沒跟男生說話了
ㄘㄘㄘˋˋˋ

昨天也有接到一通很奇妙
自稱是電話問卷的鳥問題
問了很多關於巧克力 還有防曬乳 跟痠痛藥膏
我整整白吃白吃的拿著電話跟他講了15分鐘
都在回答他的問題  - -q 
掛掉後 我爸罵我 智障!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個人很可憐
講一長串 打一通電話要15分鐘 
我就乖乖的把問題都回答完呀
雖然那人讓我有點不愉悅
和他說我已經15歲ˋˋ有那麼難相信麻?
還又問了我一次 家裡真的沒有15歲以上的大姐姐麻?
ㄘˋˋ

今天回家也是
我媽說有人打電話找你
我問 是誰 
我媽說 不知道

唉呦ˋˋ 找我可不可以打手機呀!!
打家裡我又不在ˋ
有什麼用ˋ 最近都早出晚歸的

不要嚇死我
我最近很乖巧
沒有招誰惹誰!

pic 話說是我 與我大寶姐姐做給我的畢業禮物(上面有我老公ˋˋ)
    對了 都忘了說 我是小池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