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06:31

社會萬象

今天我很開心,真的開心
開心到連超陽光都感受到我的熱情
我不要哭哭啼啼離開金陵
我要瀟灑走一回

今天,我和劉呆跟徐申立請夜自習
其他人為了怕不給過關,就去找楊莉川
所以夜來香就小失散了一會兒(好啦!是很久)
我就和劉呆到處跑到處鬧!
結果就又被他排擠
他說他真的很討厭和我ㄧ起走
ㄘˋ,說什麼我都一直在打招呼
我明明就沒有 =ㄦ= ˋˋ
噢,好啦ˋ 是認識有點多人
可是也不用排擠我吧!!

最後一天,有哭有笑
看了大夥兒的畢業留言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奇妙的勒!

夜來香都請了夜自習
真不知道最後的夜自習會剩下多少人?

夜來香,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白沙灣,陽光,海灘褲,沙灘鞋,水槍
OH-YEAH!!都忘了還有基測這回事
最近沒事發起呆都在想出去玩這回事兒

PIC 畫說是可愛的妹妹
其實,本來不想打這段的
只是想想,反正不打白不打(什麼阿?)

想想,自己好可笑
想想,你也好可笑

對我而言我並不討厭其他人
就讓我看最不順眼的就是妳
對,就是所謂的第一名同學

本來以為你了不起就是那副敷衍的嘴臉看了很討厭
本來以為你了不起就是那種態度讓我討厭
但是那種討厭卻構不成真正的那種討厭
就只是不喜歡 不想看到而已

但是在我聽到你用很不屑的聲音
鄙視著一個人的成績
那時候我就覺得原來真正讓我瞧不起的是妳
功課很好,那然後呢?所以呢?
所以就可以鄙視其他人麻?!
WOO,這還真是高尚的行為
噢,是啦!我也沒什麼資格說高尚兩個字
我也沒做多偉大的事情,我也沒多高尚
只不過,至少我沒有用能力這回事來鄙視過任何人

如過成績真的不好就該被你講成那樣
那我是不是該在你跑步跑輸我的時候大聲嘲笑你?
(或許你不在乎,那只是因為我們能力不同)
是呀,唸書是你的能力所在
你理當成績好
但,你有沒有想過他們其他的能力是你所不及的?

是呀,你是唸書很厲害真的很厲害!
是呀,你的作文真的寫的很好 文言文也可以寫600字讓我很佩服
只是,從你口中說出那些話
噢,心中對你佩服的感覺就只剩下這人人格很低

最後一天也到了
隨便你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我把我對你的感覺打在這裡
隨便你要怎麼說我
妳要說我只會在報台打也好 說我無聊也好
至少我做了我想做的了

噢,暗諷好像也不是很高尚行為!


PIC 這是從另一個立場來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