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06:29

0614

拇哈哈,我今天終於記得真真大到底怎麼欺負我了
因為今天他一欺負我,我馬上就把事情寫在手上
雖然這樣又被她罵蠢 ㄘˋ 沒關係

今天真真大真的很壞心
我在擤鼻涕,他居然一直瞧著我看
說要看我的鼻涕牽絲
噢,幹麻這樣!!
我怎麼知道被你看到那次鼻涕多成那樣
結果居然從那次之後就一直糗我

另一見壞心的事情
就是突然叫我握住她的衛生紙
因為。。
他的衛生紙剛剛被帶去廁所摁大便
噢ˋ 都被騙了我 ㄘˋ 真真大超壞心的阿

還跟我炫耀中午吃麥當勞
ㄘˋ 沒關係 我已經兩天早餐都吃麥當勞了
哼哼ˋ 明天吃四海遊龍給你看

好啦,其實真真大對我也很好啦
今天分我吃覺明子跟洋芋片

只是喜歡欺負我一點 - - 我看破了啦

pic 是我吧 鳥翻天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