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0:06:29

話說,最近因為真真大
所以我尖叫打報台的頻率都增加了
唉呦,可是回到家都忘記我今天到底在氣他什麼
ㄘˋ 蠢斃了!

今天下午第一節理化課阿
我跟真真大一起睡到老師來叫我們不要睡了
(課都已經過一半了)
兩個人就很茫然的起來
看著空白的考卷
發呆。
然後假裝有寫,整個很智障耶我們
而且怎麼都沒有人叫我們兩個起來
都任由我們睡

國文課,真真大說找不到我名子的[絹]
我就內心掙扎了一下和他說 那個字要打[ㄐㄩㄢˋ]
ㄘˋ 早知道就不和他說了
都開始叫我佩ㄐㄩㄢˋ
該死!
還擅自做主的要叫我[絹絹大]

吼,真真大都在欺負我
ㄘˋ 我是弱勢族群  XD

晚上真真大居然拋下我回家
而且沒跟我說 - - 
還是我忘了,
唉呦 反正不重要
人就是跑了就對了
還請病假,整個欠揍
明明跟我ㄧ起睡很開心
結果就生病 
算了。反正你不愛我 我不愛妳的 
ㄌㄩㄝˇˇˇ

ps 無名新增
pss 其實我又忘了我今天要打什麼
 
pic 真真大與絹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