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6:06:29

0611

今天,早上去找babeˋ
然後去圖書館

一早心情好翻天
因為整身都穿新的
新鞋鞋 新吊帶褲
拇哈哈ˋ 雖然那件吊帶褲瞎到令我想罵[真令人不愉悅]

圖書館自修室很滿阿
滿到小咖咖角都滿了
我的天呀!
我只好去吵雜的圖書管裡
那裡管理員很瞎,都不喜歡
去那都會讓我懷念閱覽室的阿姨
ㄘˋ扯遠了。

中午一個人去吃飯阿
第一次這樣 - -q
因為超陽光下午才要來
去樓下菜市場遇到大浦ˇ
整個巧翻天ˋ 發現他也喜歡那家的米糕
可是他很奇妙 居然不加魚鬆

然後一個人坐四個人的桌子
接著有個媽媽帶著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和我併桌
那孩子真是可愛到爆炸
從做我斜對面 跑來坐我對面
害我忍不住很色的偷拍她吃麵
然後放在桌布ˋ ㄚ哈哈哈ˇ

晚上 和蠢呆 超陽光 去逛新莊夜市
真是短的不得了
真是太誇張了哦
吃吃吃的我們
三個都是熱愛利尿西瓜汁的人兒
說好下次要去逛三合跟士林
拇哈哈哈ˋ
買衣服的時候 都發現我們是龜毛人兒
超陽光還差點被誇張男搭訕
都快嚇死了。那誇張男還用一個很爛的理由跟她朋友凹
什麼 老闆在 都很瞎


錢又都花光了。

拇哈哈 - - 今天又被說幼稚
真是糟糕哩
什麼看起來像高中生 內心卻很幼稚

我的天呀 我可是準高中生耶 真是太誇張了哦


pic 這是尚未公佈的 真真大 與 大懶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