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3 07:47:40如你如我

隨想

一轉眼間2023又到了尾聲,回顧今年變化最大,莫過於長官的更換,要做的事情比以前更多,很多時候不是只有量的增加,還有質的提升。對我而言,改變是好的,總覺得大家都不是很努力,得過且過,對於位置到是很在意,只是現在不是要到位子就好,爭取到就得好好表現,這是和以前最大的不同。年近50的我,也一直在不斷的修正與學習。

從小我就沒有想過長大後要做什麼,一路走來就是在某個階段,看到某個人的成就,覺得那樣子也挺不錯的,於是就朝著那位人設的目標前進;一路走來就是要自己在工作上有專業度,也因為這樣,我會不斷的學習新知,以便朝自己心中的夢想邁進,這一直是我的態度。

命理師和塔羅家都說我的升遷靠的是人和,我想這是我最大的罩門,畢竟社交是我最弱的地方,我無法口若懸河、舌燦蓮花,我有的是真誠的態度,一切就順應而為,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人生的成就不是他人來定義,只要無愧於心,忠於自己就行。

上一篇:hold 住體重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