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7:08:32起司*

oops 我不小心刪掉了

剛剛看到垃圾留言然後我就刪刪刪
相信多數人應該知道我家電腦的迅速
然後因為太迅速我就小心刪了一個= =留的留言
請= =告訴我你是誰好嗎 喔 喔啥 哈哈哈



門市 我很挫 不知道挫什麼
整個手軟腳軟這樣
每個崗位都亂七八糟我的媽
齁齁好難過ˊˋ 煩死拉拉拉
看到女孩們清秀的那面 酷斃了
polo衫+制服褲+皮鞋 真不是普通台 台炸了XD
又不是每班都貿甲這樣XDD
頭髮還壓扁扁 夾髮夾 塞耳後呢 挖嗚嗚



頭好暈好煩最近都這樣
我覺得最近很會吃 所以臉又更圓了



我的亞太在葉昶輝那
有那隻號碼想跟他聊天的可以打過去歐
花哈哈



我愛馬咪馬咪也愛我
搭拉拉拉:”]



終於真的都考完了有點受寵若驚哈哈哈
可是一定會被當所以還有補考:[



我想染頭髮
可是李太太叫我不要弄頭髮了
說好像怪小孩
一看就是個怪小孩這樣
我只是瀏海從一ㄎ一ˋ變兩ㄎ一ˋ而已咩
昂黑皮骯黑皮ˊˋ





再見啦辜掰




上一篇:假裝627

下一篇:結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