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21:26起司*

聘可牛好可愛





貿一甲第二名   好棒棒:〕









皮鞋破很大 什麼中分忘了誰講的

中分皮鞋害我今天差點跌倒   腳好痛:〔











芭鬥邀我就奇毛歹

都給你就好   呿

什麼都給你光光>:P











我在很餓在吃東西不要吵我

不然我就罵糙機掰

哈哈TM被嚇到













樸實的好吃

真的好樸好實:〔

   麵條


   鹽巴


   沙茶醬


   水 。

連顆蛋都沒   遜












淡色polo衫 制服褲 皮鞋

紫色可不可以算我淡色?

破一半的皮鞋會扣分嗎?


我的錯???












受不了每天得先經過一段暈車才能到學校

走路都走好慢因為好暈

3塊錢可能買不到市區的票對不對

挖踏有辦法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