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21:18:48尚未設定

天之驕子

雲煙裊裊,雲上之煙直升,愈靠近天的地方是不是愈能上達天聽?



透過濛濛月光,覷覦。
好像寺廟金身,月色在每個人的髮上,衣上,鍍銀光。

偷偷笑了,再瞄。
啊,被發現了。

不好意思的低頭。
努力專注耳邊溫軟祈禱祝福聲。



睏,眼珠轉動。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是第八。
地上有16隻腳,我們是雲門彩虹蜈蚣。

紅.澄.黃.綠.藍.靛.紫.黑。
韶大哥.霓雲哥哥.佾雲哥哥.我是瑟雲.仲雲.遊雲哥哥.鍾雲哥哥。
蜈蚣有八節,每節都不同色。



一聲祈求,一聲願。
我的願望好多,要說哪個。

一次祈禱,一拜香。
曲雲哥哥的頭髮在盪鞦韆。

---

插香,添茶。
等,三旬香茶。

趴著。
曲雲哥哥香香地,我好喜歡。

強撐睜眼看。
佾雲哥哥笑起來好好看,我也喜歡。

揉眼。
遊雲哥哥在添茶,啊,我喜歡鍾雲哥哥的茶。

大手摸上頭。
韶大哥...我最喜歡讓韶大哥抱。

伸手,抱。
咦,仲雲跟霓雲哥哥在笑什麼?我也要笑......

---

"終於撐不住睡了?"霓雲再勝一局,這仲雲笨蛋連瑟雲什麼時候掛點都輸他。

"臭小子剛剛邊燒香邊偷笑。"剛才對著瑟雲眨眼的仲雲說。

"大概又有什麼新奇的想法吧。"佾雲笑。

"八成又是天馬行空的怪東西...這小孩又重了。"肩膀有些酸的曲雲埋怨。

"小孩哪有不愈長愈重的。"遊雲好笑。

"也難為他了,撐到子夜不睡。"鍾雲難得溫柔。


初九天公生的子夜,近天聽之地,數人閒聊,寵溺的語氣沒有掩飾。

200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