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2:10:00游員外的長工

☎2009/08/12

♂鴻明
當然記得這裡才是自己的家鄉,這次回來工作了近三個月,雖然礙於現今的唱片生態,公開的演出行程不多!可是利用時間繞了台灣一大圈!處處都可以感染到台灣的活力及人情味!八月七號我人還在屏東沒想到差一天就山河變色慘不忍睹,對於世事無常心中感觸良多!既定行程安排明天啟程開始對岸的宣傳活動,不能像一般藝人朋友打電話參與愛心募款現場,不過當然娛樂的歌手都量力的獻出了自己的捐款和愛心!公司的同事也不畏風雨上街募款!我們常因為被感動而開始懂得感動別人,如果因為這樣的災難讓我們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懂得釋放自己的能量去感染別人!找回我們失去好久的價值觀!不再只是八卦偷窺嗜血,自私自利!那也還算有一些獲得吧!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我們也一起為災區苦難的同胞加油打氣!鴻明
天樂 2009-09-14 03:01:55

對於”告解的男人”這支MV的感觸想法

曾經...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電腦面前,靜靜地MSN、即時通、ICQ,和朋友談談心。
可以不發一言。
曾經...
我喜歡把我的開心與傷悲告訴朋友,也願意聽他們訴說著他們的煩惱。
曾經...
我喜歡為朋友付出,得到你們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滿足。
曾經...
我喜歡雋永的生活,簡單,質樸,自然。
就像麥兜,沒有心機,心裡只想著每天的三餐。
曾經...
我喜歡貪新忘舊,但只限於物資生活。
對於感情,專一不是罪過。
曾經...
我喜歡你們和我說真心話,雖然難聽,但是那是你心裡最真誠的感覺。
上帝做人,只付予我們一顆紅紅的心,當中包容不下其他偽善。
曾經...
我喜歡看見朋友脆弱的一面,因為他們不是神,他們也有喜怒哀樂,不給你看見,不代表他沒有感情。
我慶幸當朋友脆弱時,在他身邊的是我。
曾經...
我喜歡流淚,每次流淚過後,也讓我看清自己,及未來的路。
曾經...
我喜歡愛人,因為這令我知道,我還是生存的。
曾經...
我喜歡被掛念的感覺。尤其在夜深回家時,你要我回家後致電給你。
其實你已非常的疲憊,但為了知道我的安全,仍等著我的電話。
曾經...
我喜歡牽著手,使我在她小小的臂彎內,找到對方彼此所需要我那一丁點兒的安全感。
曾經...
我喜歡先苦後甜。
因為最後留在感覺上的,是我喜愛的感覺。
曾經...
我喜歡美麗的物件。因我的名字叫「愛美」。
曾經...
我喜歡懷舊。
在昔日的回憶裡,我看到最真摰的生活片段,一件趣聞,一首歌,一間店舖,都是時間的烙印。
太新穎的事物或許與我沒緣。
曾經...
我喜歡思想。
但常常想的都是無關痛癢的事。
曾經...
還有...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