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1:06:40涼風

看看海賊王的夢想吧!

我是不知道海賊王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可是我至少知道它吸引我的原因。我喜歡他們每個主角的夢想,擁有夢想的人是最棒的事情!光看的他們為夢想而奮鬥的的童年,用淚水堆積的過去,娜美偷了八年,羅賓逃了二十年,我覺得有這樣的覺悟,才能讓自己活下去。而且更喜歡他們講的話:
魯夫:這是我決定的事,就算為了它而喪命我也不後悔!
索隆:我要我的名字響徹天國!
娜美:只要情況允許你活下去,你就要努力求生存!
羅賓:我想活下去!!!帶著我一起走吧!
很棒耶!雖然說這只是一部漫畫,可是,真的算是有血有淚!

Bon Voyage!(一路順風)
將羈絆和過去全部丟棄
雖然如此我們應該還是盡情地笑
不畏吝惜那位了夢想而留下的淚水
Precious in my life(它在我生命中最為珍貴)
已經可以依稀看見那通向未來的征途

這是Bon Voyage的一段中譯歌詞,很好聽的一首歌!

一個立志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一個為了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一個夢想畫出完美世界地圖的航海士,一個想做勇敢的海上戰士,一個尋找蔚藍海域的廚師,一個要做偉大醫生的馴鹿,一個探究真正歷史本文的歷史學家,他們的朝著他們的夢想,向偉大航道的盡頭,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