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2:10:40Christ

(*)依靠

碰碰碰

昨天真是押寶天

登登登

押寶都押錯了


不能去買樂透哩 : (

這個詭計也真是爛透了~~


不過這也是沒說好的下場XD

很愛猜阿 

愛猜還猜錯ˊ_ˋ


不過我想

妳應該很清楚我的個性


我就是這樣

傻傻的

笨笨的

因為會擔心

因為很想妳..


所以腳就很自動一直走一直走

身體很自動一直出門~

在你家樓下的時候


一點怒氣也沒有

因為我也知道

你擔心我晚出門
妳不想要我太累
你希望我在家裡休息 : )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我也是擔心你晚回家
擔心你的安全
想念妳..



哈哈
現在是擔心大會?!



笑了 :D


當我看到你亞太打我的名子時..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突然有股很大的暖流

說穿了就是很爽 ><

很開心

我又知道我更進步一點

我又會更努力更珍惜


能夠給你這些幸福和愛

真的是我的榮幸



愛,真的不是用說的


會用實際的行動去讓你感受到


我是妳的依靠

妳也是我的依靠



累的時候
不用去隱藏
能夠好好靠在你肩上
能夠被你好好的擁抱著
讓我知道



從來都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


很幸福。


上一篇:(*)有你有我

下一篇:(*)旋轉木馬